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学院实践团赴全家洲村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程 编辑:唐雯 2022-06-20 16: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记者 曾程)6月19日,由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传媒学院20余名师生组成的服务乡村振兴实践团赴双牌县全家洲村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行动中,实践团将坚持专业特色与区域特色相结合的理念,利用一周时间,通过实地考察、资料查阅、访谈调研、实测实量、数据统计等,深入调研全家洲村的发展条件、自然资源、旅游资源、村庄特色及居住环境,对全家洲村目前美化村庄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并充分利用建筑学、土木工程、美术学、环境设计专业所学,选取村中3—4栋庭院、墙壁进行墙绘及景观改造。

“实践出真知”。实践团成员表示,通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提升专业技能和动手能力的同时,更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今后,将充分利用自己所学知识,到基层、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程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6/20/11409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