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五里牌镇:廉政进校园,清风润童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凤梅 陈灵 编辑:陈文英 2022-06-28 15:5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左凤梅 陈灵)近日,在双牌县五里牌镇中心小学“廉政进校园,清风润童心”纪委书记廉政故事小课堂上,该镇纪委书记正声情并茂地向同学们分享“割发代首”“封金不纳”等廉洁小故事,赢得同学们热烈掌声。

本次廉洁讲堂不同于传输式讲课,而是采用“情景剧”模式,让同学们代入故事角色,分组展开讨论,激发学生思考,从“主动输入”转化为“强势输出”。在互动环节,不仅组织同学们现场开展交流讨论,还利用“远程连线”,邀请永州籍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围绕“讲规矩,守初心”进行经验分享,活动高潮不断。

此次活动全程在当地民声群内“云直播”,收获当地群众3502人次点赞。

近年来,五里牌镇坚持将廉洁教育纳入学校德育体系,依托校园主阵地开展系列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其中“廉洁教育进课堂”主题活动让学生潜移默化接受廉洁文化熏陶,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下一步,该镇将创新推出更多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扩大清廉文化宣传的覆盖面、影响面、教育面,全力打造全镇“崇廉、尚廉、倡廉、守廉”的良好风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凤梅 陈灵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6/28/11438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