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的双牌小伙唐卡龙再立三等功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启晓 编辑:唐雯 2022-06-30 11:45:11
时刻新闻
—分享—

33.png

本网讯(通讯员 何启晓)近日,双牌县明珠新村小区内传来喜气洋洋的锣鼓声,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将现役军人唐卡龙荣立“优秀四有军人”和军人三等功的奖状交到他父母手中,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在现场,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喜报,并为家属披上绥带,送上喜报和慰问金,感谢家属对国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父亲唐中汉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儿子的培养和关心,我们会更加支持并全力配合他在边疆工作,守护好国门,扎根军营,为家乡的父老乡亲争光添彩,为祖国的国防建设再立新功!”

唐卡龙2011年在湘南学院毕业后参军,在武警辽宁省总队服役期间因表现优异,被部队推荐到乌鲁木齐指挥学院深造,毕业后在部队历任中尉特战排长、中队长、上尉教导队长,先后5次被部队嘉奖,被评为“优秀士2次、“四有优秀干部”2次,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启晓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6/29/11445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