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组织部开展“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慧玲子 编辑:唐雯 2022-07-19 09:5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组织部6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慧玲子)为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长征精神,近日,双牌县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阳明山开展“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八点,伴随着高高飘扬的党旗和嘹亮的红军歌曲,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从阳明山小黄江源出发,沿着当年红六方面军走过的足迹重走长征路,一边行走一边感悟红军甘于吃苦、不惧艰辛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经过两个小时的徒步行走,全体党员来到了红军亭双牌烈士纪念碑,向牺牲的烈士行鞠躬礼,并瞻仰了红六军团雕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高敬意。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深刻的长征精神洗礼,既磨炼了意志,更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组工干部,在新的长征路上,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始终高举理想的火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双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慧玲子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7/19/11537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