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落实训前调研,精准助力国培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虹 蒋雪梅 盘亚文 编辑:蒋翔 2022-07-26 18:37: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吴虹 蒋雪梅 盘亚文)为切实做好双牌县“国培计划(2022)”班主任骨干教师工作坊培训工作,近日,班主任工作坊团队管理人员根据拟定的主题“体验式班会课的探究与实践”,精心设计了纸质学生版和网络教师版的调查问卷,开展了培训前的调研活动。

坊工作管理人员一行人分别走进双牌一中、明德小学、双牌三小、双牌一小等中小学校,通过与学生交谈,指导各年级学生填写调查问卷,了解关于体验式主题班会的实施现状以及学生对主题班会的需求。此外,还通过QQ、微信等渠道,向全县高中、职中、中小学、幼儿园118位班主任教师,发送了教师版的调查问卷,全面了解班主任对“体验式班会课”的看法与需求。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虹 蒋雪梅 盘亚文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7/26/11563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