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进行入伏后首次人工降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陈文英 2022-07-29 18:15:31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工降雨 1.png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入伏以来,双牌县持续高温少雨,部分山区高岸田和坡地农作物出现干旱情况。7月29日下午3点40分,双牌县气象部门抢抓有利时机,在佑里村炮点开展人工增雨抗旱作业,共发射火箭弹3枚,使全县多个乡镇迎来降雨,对持续高温旱情有所缓解。

此外,当下正是双牌县6万亩晚稻正处于秧苗生长和插种的关键时节,双牌县气象部门将密切关注云层变化,抢抓有利时机,进行人工增雨作业,助力缓解秧苗和其他农作物生长灌溉用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7/29/11576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