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轿车山路侧翻 供电员工挺身而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政 柏哲 编辑:蒋翔 2022-08-19 16: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夏政 柏哲)近日,在双牌县麻江镇麻江村附近的山路上,一辆小轿车侧翻在山路旁,正赶赴双牌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施工用电工程现场作业的国网双牌县供电公司供电员工看到后,立即展开救援。

了解得知,小轿车车主因不熟悉路况,急转弯时不小心侧翻于山路旁,无法动弹。天气炎热,此路段又在偏远山区,平日里基本上没有行人和车辆经过,车主只能干着急。当天气温高达39℃,大家顶着烈日卯足了劲,耗时半小时才将侧翻的车子扶正。此时大家全身衣服已湿透了,坐在地上大口地喘气,但脸上却露着高兴的笑容。

“真的非常感谢!多亏遇上了你们,不然,我真不知道要在这里等多久。”车主感激地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政 柏哲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19/11736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