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开展“七彩假期 美丽乡村童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亚男 编辑:陈文英 2022-08-23 15:5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亚男)8月22日,双牌公安交警联合共青团双牌县委、县妇联在泷泊镇枫木山村开展“七彩假期 美丽乡村童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通知识、开展答题有奖等方式,为孩子们送去一场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盛宴”。同时,结合全县已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现场以案说法,向孩子们讲述不遵守交通规则带来的种种危害,引导孩子们知危险的同时,主动避让危险。

双牌公安交警:开展“七彩假期 美丽乡村童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图3)_副本2.jpg

在答题送头盔环节,孩子们兴致高涨,争先恐后地举起了小手回答问题,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民警为孩子们戴上小小交通安全宣传员徽章,鼓励孩子们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将所学习到的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身边的小朋友和家长,模范带头做小小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员。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亚男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23/11746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