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举办第二届 “健康湖南”跳绳海选赛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武宏 何家华 编辑:唐雯 2022-08-26 16:13: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廖武宏 何家华)8月25日晚,滨江广场人头攒动,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2022年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暨双牌县跳绳海选赛在此拉开序幕。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只见参赛选手快速的挥动跳绳,场下群众呐喊助威的声音响彻整个滨江广场。参赛者不仅有充满活力的年轻人,还有热爱运动的老人和小孩,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裁判的公正计算,分别评选出男女单人跳两个项目的前八名。

本次跳绳海选赛由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精心组织,为热爱运动的群众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倡导快乐运动的健康理念,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于体育锻炼,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崇尚体育、参与健身的社会风气。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武宏 何家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26/11759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