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麻江镇认真学习宣贯新《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鑫 罗孜孜 编辑:蒋翔 2022-09-05 12:49: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鑫 罗孜孜)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责任、严格规范文明执法,近日,双牌县麻江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书及驻村工作队等50余人集中学习新《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

会议围绕新修订的《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进行了亮点解读,深入学习了“三个必须”等重点条款。要求全镇上下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责任记在心头、落到实处,把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要切实推动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重点领域监控和督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管控,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学习,强化了全体干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鑫 罗孜孜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02/11781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