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第一幼儿园:师遇中秋,遇见美好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艳君 沈玲娟 编辑:蒋翔 2022-09-10 17: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艳君 沈玲娟)第38届教师节恰逢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双节巧遇,欢乐加倍,9月9日下午,双牌县第一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师遇中秋,遇见美好”教师节暨中秋节主题活动。

活动以一次别开生面的手工制作活动的形式举行。倡导废物利用,以班级为单位,老师们通力合作、大显身手,有的画,有的剪,有的刻……最后呈现出一组组造型别致、富有创意的花盆。

浓浓佳节情,共享节日乐。本次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更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迎来了美好的节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艳君 沈玲娟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10/11816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