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潘海山中秋节前赴财政局调研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丹 编辑:蒋翔 2022-09-09 17:40: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丹)9月9日下午,中秋节的前一天,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潘海山一行来到县财政局,就工作作风、工作纪律、工程项目采购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县财政局会计管理中心,潘海山一行实地查看了办事大厅窗口布局、功能区设置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业务开展情况汇报。潘海山强调,要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

随后,潘海山一行来到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及采购办,详细听取了财政资金管理、工程项目采购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强调要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规范工程项目采购流程和行为,确保每一笔“真金白银”用在刀刃上。

潘山海强调,“节”点就是“洁”点,要做好节日“廉提醒”,常吹“廉洁哨”,筑牢节日廉洁防线,打好廉洁过节“预防针”。强化工作纪律作风检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加强和完善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做好节日廉洁提醒,拒收红包礼金,风清气正过佳节。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丹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13/11821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