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信用修复培训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交远 编辑:蒋翔 2022-09-19 17: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张交远)9月19日,双牌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信用修复培训会,着力提升双牌县卷烟零售户诚信经营意识。

培训会上,培训老师介绍了双牌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指出开展信用修复工作意义重大,是营造优良的经商环境的具体措施,也能有效纠正不诚信行为,降低失信带来的不良后果,帮助失信者重塑信用形象,增强诚信经营意识。

随着信用体系逐步得到完善、诚信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信用无论是在商业经营还是在个人行为规范上越来越得重要,信用信息公示和信用联合惩戒显现出越来越强的约束力,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格局进一步构建,失信主体进行信用修复的需求将会增加。参与培训学员表示,培训会让他们进一步提高了对诚信守法依规经营的意识,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信用修复机制有一个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并得到信用修复方面的专业指导,有利于经营的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交远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19/11846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