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文英 2022-09-29 19: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云)9月28日上午,双牌县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委书记张跃斌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科学研判形势,主动担当作为,对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以有力举措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全力推进经济运行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为双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瞄准重点、聚力攻坚,以最精准的措施落实各项任务。全县上下要全面查找和梳理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风险、挑战,坚决打好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抗旱减灾、森林防火几大攻坚战,防患于未然,把各种问题和隐患消灭于萌芽之中。

会议强调,要坚持苦干实干快干,以严明纪律、优良作风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纪律导向、实干导向、为民导向、结果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全县各项重点工作当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县档案馆六楼大会议室,各乡镇(管理局)设分会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29/11885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