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首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李奎 编辑:陈文英 2022-09-30 20:26: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盘春红 通讯员 李奎)9月30日,双牌县举办首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共吸引8个楼盘、2家建材企业参展。期间,市民购房可享受房价折扣以及买房送车位、送礼品等优惠福利。县领导曹志远、邓海斌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双牌县委、县政府按照“房不炒”的定位,全力推进房地产持续健康发展,为打造花园城市品牌、改善人居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此次房交会旨在为房地产企业、消费者搭建一个良性沟通、供求双方协调交流的互动平台,集中展示我县房地产开发与城市建设成果,为广大购房者送上“福利红包”。

市民何承真告诉记者:“房交会上,各个展位比较集中,能够帮助我们快速初步地了解各企业的优惠福利,但我还是希望去实地看看再决定。”

“于个人而言,最高兴的肯定是价格更优惠咯。”市民唐青青一边逛一边做着计划。

此次房交会将持续到10月2日。为吸引购房者关注和下单,金和苑、林海明珠、天龙国际等项目开发商推出不同程度的房源折扣,其中不乏一口价、特价房、购房抽奖、与建材商联动促销等让利优惠,全力满足市民住房、装修需求。

天龙国际营销人员蒋洁告诉记者:“我们楼盘推出了8套特价房,比我们开盘的价格整体上优惠3万元左右,还能参与大额抽奖,很值得入手。”

据悉,双牌县还发布《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进一步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因城施策助力全县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李奎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30/11891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