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验劳作之美 双牌一小举行厨艺大比拼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慧云 罗纯 崔莉 编辑:蒋翔 2022-10-10 17: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本网讯(通讯员 聂慧云 罗纯 崔莉)为了让学生放松心情,增进家庭的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的家庭氛围,近日,双牌一小举行“厨艺小达人——厨艺大比拼”活动,孩子们个个积极参加,大展厨技。

一把菜刀,一块菜板,一方天地。活动中,孩子们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做菜、点心、烧烤......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闪亮登场了,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香味。

家长们纷纷表示,这项活动开展得非常好,不仅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对家庭的责任感,还让孩子从小就感受到劳动的价值所在,学会感恩,珍惜劳动成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慧云 罗纯 崔莉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10/11918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