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营养”大巴为乡镇学校输送精神文化“大餐”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井翔 彭正星 编辑:蒋翔 2022-10-13 11:40: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井翔 彭正星)“大家快来排队,流动图书车又来了!”10月12日,双牌县文化部门的流动图书服务车缓缓驶入何家洞学校,受到一群铁粉学生的热烈欢迎。学生们开开心心地排队,等待拿到自己惦记许久的新图书。

为切实提高学生的阅读兴趣,丰富偏远学校学生的课外精神生活,双牌县文化部门积极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图书进校园”活动,让流动图书车分批开进各个乡村学校。活动现场,文化工作志愿者亲切地与学生交流互动,有序地为学生办理借书证、发放图书。

据悉,此次活动准备了各类图书2000余册,其中还包括疫情防控、未成年保护法、打击养老诈骗等宣传图册。自2020年以来,双牌县文化部门持续开展“图书进校园”活动,共出动114车次,为学生们提供现场咨询、办证、图书借还等全方位服务,累计办理借书证5860张,借阅图书95299册次。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井翔 彭正星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13/11929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