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明德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虹 编辑:蒋翔 2022-10-14 11:29:55
时刻新闻
—分享—

明德小学1.png

明德小学.png

本网讯(通讯员 吴虹)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纪念日。为培养少年儿童从小根植热爱党、热爱少先队的情怀,当天上午,双牌县明德小学举行“献礼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队员们对少先队组织的认识和认同,让红色基因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代代相传。

活动还向全体少先队员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集体、热爱同学,做一名讲文明、尊父母、敬师长、长才干、立志向的新时代好队员。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虹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13/11931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