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锦星酒店:喜迎二十大 奋进酒店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锦星酒店有限公司 编辑:蒋翔 2022-10-14 19:23: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双牌锦星酒店有限公司(天龙大酒店)满怀信心,艰苦奋斗,扎实当好服务军,切实为广大宾客提供最佳的入住体验和最优的用餐感受

严格落实上级防疫政策。酒店在大厅入口设置门禁管理,查验核酸证明、行程码、健康码,测量体温,做好登记;安保人员保证酒店安全的同时,及时提醒广大宾客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距离;保洁人员对酒店各公共区域进行全面保洁消杀,全力保障酒店安全有序的住宿和用餐环境。

天龙1.png

强化酒店经营管理工作。酒店提前谋划部署,对标对表,组织开展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对地沟管网、用电用气、消防设施、食品安全等进行全面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酒店还强化员工培训,帮助员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求各部门充分发挥主体责任,齐心协力,确保安全防范到位、后勤保障得力、经营接待有序、服务优质高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锦星酒店有限公司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14/11936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