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人大常委会对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工作审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倩 编辑:陈文英 2022-10-17 12: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王倩)近日,2022年度双牌县人大常委会对县自然资源局进行工作审议大会召开,县领导曹志远、邓海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被审议单位主要负责人作的自查自纠报告、审议调查组组长作的工作审议报告,与会代表、审议调查组其他成员进行补充发言。与会领导结合实际进行了审议点评发言,被审议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对县政府工作进行工作审议,是县人大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审议工作即将转入整改阶段,这是工作审议的关键环节和核心所在,要以勤恳的态度虚心接受人大审议监督,有效促进依法行政、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提升政府工作效能。及时安排部署,主动加强整改工作,建立健全审议意见办理制度,以过硬的措施确保审议意见整改到位,把这次工作审议中激发出来的饱满工作热情、培养形成的务实工作作风、已经呈现的良好工作态势,转化为实在的工作动力,为加快推进最精最美双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倩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17/11944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