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人民法院员额法官履职评议民主测评会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奎 编辑:陈文英 2022-10-17 17: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奎)10月17日上午,双牌县人民法院召开员额法官履职评议民主测评会,对部分员额法官履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海斌参加。

会上,被评议的员额法官依次上台作述职报告,全体干警对述职的员额法官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部署上来,认真对待这次述职评议工作。述职人员要严格对照方案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务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要把成绩总结好,又要把问题和不足找出来。要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出于公心,不带感情色彩、不带个人偏见,讲真话、讲实话、讲有用的话,真提问题、提真问题,确保评议工作成效和述职人员的工作改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次员额法官履职评议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全面提高能力素质,推动双牌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深入推进平安县城、法治双牌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奎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17/11946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