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双牌县支行:了解存款保险 保护您的存款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闽燕 编辑:陈文英 2022-10-31 18: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吴闽燕)为深入宣传存款保险条例,提高群众对存款保险的认识,10月以来,邮储银行双牌县支行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存款保险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存款保险明白卡、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讲解相关知识,播放相关视频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存款保险相关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让群众了解存款保险,更好地保护自己的存款人权益。

存款保险又称存款保障,是指金融机构作为投保人按照一定的比例向保险机构缴纳保费,建立存款保险准备金,一旦金融机构发生经营危机或者面临破产时,保险机构将对存款人进行限额偿付,最高偿付金额为50万元。存款保险不仅能维护银行业的金融秩序和金融稳定,还能提高存款人对银行业的信心,保护存款人的权益。下一步,邮储银行双牌县支行将继续加大存款保险的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创建多种金融知识宣传途径,提升群众的金融知识素养水平。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闽燕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31/11996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