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双牌县支行: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闽燕 编辑:蒋翔 2022-10-31 18:08: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吴闽燕)随着信息科技的进步,不法分子采用多样化的方式和手段专门针对老年人进行欺诈,盯上了老年人的“钱袋子”。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守护好老年人的养老钱,邮储银行双牌县支行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以强阵地、促行动为抓手,用好用活现有资源,广泛推进金融知识宣教。

该行以网点为阵地,通过设置宣传专栏、摆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海报、播放LED警示标语、工作人员宣讲等方式,充分发挥网点的资源优势,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力度,提高老年人金融素养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选取人流量较大的汽车站为宣传站点,通过多种方式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存款保险、人民币防伪等金融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金融问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下一步,该行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形式,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 营造和谐、安全的金融环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闽燕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31/11996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