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媒体通气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璐 编辑:陈文英 2022-11-01 11: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卢璐)10月31日,双牌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媒体通气会。会上,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通报了永州市对县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前一段的考核情况、党的二十大安保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今年以来,双牌县组织市监、科工信、交通、交通等相关职能部门每月开展联合执法,对辖区内汽车、摩托车和电动车销售企业和门店、二手车行、汽车维修企业、车辆检验检测中心、机动车报废回收企业等场所进行监督检查,查看企业是否存在无证无照经营,非法销售非标电动车、货车、拖拉机及“底盘车辆”,非法改装“黑窝点”,违规出售报废机动车“五大总成”及其他零部件等问题,对发现问题的企业依法进行查处,要求其立即整改到位。截至日前,共查处车辆检验检测机构违法案件1起,路面非法改装车辆倒查案件6起,销售非标电动车、货车、拖拉机案件9起,销售改装非标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含超标车)及企业或门店非法加装伞具案件9起。

下一步,双牌县将继续围绕“人、车、路、企、政”五个方面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各部门将加大整治力度,加强协调合作,强化宣传教育,加强源头企业监管,抓紧道路隐患整改,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力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璐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1/02/12002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