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一份特殊的礼物 一份心系家乡的担当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国新 卢志博 编辑:陈文英 2022-11-02 17:20:4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国新 卢志博)11月2日,双牌县城至泷泊镇六盘村客运班车司机蒋夫兵收到了一份来自千里之外的特殊“礼物”,当他接过这份沉甸甸的、饱含游子悠悠乡情的礼物后,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再有困难,我也要坚持把这条民生线守好、跑好。”

原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加之山区不少人员选择外出务工,双牌县城至六盘村的客运班车客源不断减少,营运线路长期处于亏损状态,连起码的车辆保险费都难以支付。迫于无奈,线路濒临停运。远在广东潮州发展的乡贤张绪海得知这件事后,立即联系了村委会:“虽然我才刚刚起步,但村里有困难,定会尽力帮助,我叫财务明天马上安排。希望家乡人民在村支两委的带领下生活更美好。村支书卢志波在电话里感激地说:“张总,我代表家乡全体村民感谢您。”

2022年10月31日,一笔3000元的汇款从广东转到了村干部张玲的账上。游子千里梦,依依故乡情。家乡的发展和繁荣,永远是在外乡贤的共同牵挂和心愿。尽管他们在外发展,但仍心系故乡,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建设和公益事业,关注着家乡的民情民意,为家乡的发展倾注了满腔热情和无私奉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国新 卢志博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1/02/12004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