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焕金:全力以赴,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罗清华 编辑:蒋翔 2022-11-10 16:5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盘海军 罗清华)11月10日下午,双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焕金又一次来到县教育局调度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认真研判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对下阶段全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王焕金指出,全县教育系统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省、市、县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断提高精准防控能力,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科学、精准、严密做好下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王焕金强调,县教育局工作专班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项任务高效落实,合理诉求及时回应。各校园要进一步严把校门入口关,做好师生员工健康监测,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实行校领导带班值守制度,确保快速反应、迅速处置;要全面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保障相关物资供应充分,确保发生紧急情况后应急体系能高效有序运转;要强化家校协同,引导家长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督查检查,确保“管好人、守好门、建好制、履好责”,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罗清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1/10/12032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