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茶林镇:持续加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全斌 编辑:陈瑶 2021-02-19 16:09: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全斌)2月19日,双牌县茶林镇应急管理站对镇内销售烟花爆竹零售店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商家是否持有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和营业执照、安全警示标志设置是否符合要求、产品摆放位置是否合理、产品期限是否过期、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在检查中,检查人员还对烟花爆竹经营户进行安全防范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经营户的安全意识。

655_副本_副本.png

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现场下达安全检查执法文书,督促经营商户限期整改。让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坚决杜绝春节因烟花爆竹引起的安全事故。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全斌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19/9005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