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教育局召开学校校长及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征求意见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编辑:陈瑶 2021-02-20 16:39: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盘海军)2月1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双牌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县中小学校长及校级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征求意见会,开启全县中小学校长及校级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序幕。

78_副本_副本.png

推行全县中小学校长及校级中层干部竞聘上岗,是贯彻落实双牌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入推进教育改革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目的是通过实行竞聘上岗,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建立和完善学校干部能上能下、能进能出、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用人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能力和素质,进一步促进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20/9007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