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审计局开展技能大练兵锻造审计铁军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智慧 编辑:陈瑶 2021-02-23 16: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业务课堂1 (2)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文智慧)为全面提升审计干部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审计铁军,双牌县审计局在新年的第一周,开展为期四天的“审计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

活动依托“审计业务课堂”,在不违反保密规定的前提下,由抽调到审计署特派办、省市审计系统的人员围绕审计程序、实战案例等内容,并结合审计项目中出现的新变化、新问题,交流分享审计实战的经验、体会和运用的一些好技术、新方法。

学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以讲促学、以学促干的方式,能快速理清自己在审计工作中存在短板,进一步拓宽了审计人员的知识面,有力的提高审计人员业务技能,有效地增强审计人员的实战能力。活动的开展,在该局上下营造了崇尚学习、钻研业务、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努力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更好的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夯实根基,切实发挥好经济社会发展“护航员”作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智慧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22/9012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