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杨茜 唐亚娟 编辑:唐雯 2021-03-24 11: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盘春红 杨茜 唐亚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双牌县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百人百诗颂百年”红色经典诵读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全县所有乡镇(管理局)、县直单位和中小学校等近百家单位参与。

微信图片_20210324112233_副本.png

在双牌县融媒体中心录播室,来自县总工会的工作人员正在参与录制“百人百诗颂百年”微视频。此次,他们特意选取了当代诗人王怀让的代表作之一《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军艳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中国已经可以平视这个世界了。我骄傲,我自豪,我是一名中国人。”

微信图片_20210324112456_副本.png

红色经典诵读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由双牌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联合开展。此前,县文联、县作家协会甄选出100首歌颂党、歌颂祖国的红色经典诗歌、散文、歌曲,供各单位挑选录制。

参与录制人员石睿婷说:“从党的光辉历史和红色经典著作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一步一个脚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24112521_副本.png

据悉,红色经典诵读微视频从3月1号开始,于每周一在“双牌组工在线”微信公众号,双牌县融媒体中心各平台同步展播,旨在通过吟诗诵读和视频展播的方式,表达知党、敬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表达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专题活动部张蓓蓓表示:“希望通过全媒体矩阵传播的方式,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一股“学习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的热潮。”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杨茜 唐亚娟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24/9120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